【山海高中】冷酷星哥做题系列

操操操操操。

你星哥怎么做不出来这题。

怎么可能。

季星凌恼怒地拿笔狠戳薄薄的试卷。

仿佛听见了试卷撕心裂肺的惨叫声。

不对。

肯定不对。

一定是题目错了。

冷酷你星哥冷酷不了了。

难耐地在位子上扭来扭去面目狰狞。

我去!

小林老师一进来就看到你星哥龇牙咧嘴的模样。

小林老师惊呆了!

季星凌被吓了一跳。

季星凌连忙坐正,执起笔埋头苦思,正经的不得了。

完了。

林竞看到了。

怎么办怎么办!

正经星哥严肃咳了一声:“看什么呢,过来给我讲讲这道题。我用了四五种方法都做不出来,我合理怀疑题目错了。”

小林老师从震惊中回过神来。

他从来没看过这样的季星凌。

可可爱爱,有有趣趣。

林竞走到书桌旁看了一眼试卷。

他默了。

原本白嫩干净的试卷被笔尖戳出好几个洞,坑坑洼洼,皱皱巴巴,不忍直视。

惨无人道你星哥浑然不觉:“怎么,你是不是也做不出来。我就知道是题目错了。”

“季星凌你好可爱。”

?????

!!!!!

季星凌恼羞成怒:“我没有!我不可爱!一点也不!我是你冷酷星哥!”

“噗。”小林老师笑眯眯撸了两把麒麟崽头发,“刚刚那个扭来扭去屁股翘老高的是谁。”

“你看错了!哪有人扭来扭去,又不是蛇!快看题目!”现在是心虚你星哥。

小林老师噢了一声。

不行,再闹冷酷星哥就真生气了。

林竞把继续调戏麒麟崽的心思压了压,低头看题。

“......”

“季星凌你6-2算成3了你知不知道。”

???

你星哥会算错这种小学生级别题目?

季星凌看着那行数字说不出话了。

操。

你星哥还真能算错这种小学生级别题目。

季星凌笔走龙蛇迅速把答案改正确。

一把团过试卷就扔进废纸篓。

拉着小林老师出门吃饭。

太丢人了!

他再也不要看到这张破试卷!

破试卷在废纸篓里瑟瑟发抖委屈巴巴。

评论(2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卡伯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